买房送国籍、多半讲中文的“岛国”

国际新闻网消息 买房子送国籍?还是30多万欧元起步的房子。这还只是该岛国奇怪地方中的一个,还有一些直接能刷新你的三观。这个国家位于亚洲板块和欧洲板块的交界处,国际在认定时把这个国家归于亚洲国家,但是这个国家却成功的在2004年的时候加入了欧盟。整个国家面积1万平方公里,比中国很多城市都小得多,人口也只有120万左右。而且其中本土居民数量只有十分之一,其他的十分之九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是当初的入侵者。

买房送国籍、多半讲中文的“岛国”

在奥斯曼时期,土耳其人看上了这个地方,后来就有不少土耳其人留在这里生活。之后英国也看上了这个地方,就通过武力占为己有。后来希腊人觉得这地方不错,也就参与到争夺中。就这样慢慢形成了该国外来人员比本土居民多的情况,直到后来1960年建国独立了,依然保留着外国人多于原住民的国情。同时这个国家又有很多人说的是中文,大街小巷里都有中文标志和培训班。

买房送国籍、多半讲中文的“岛国”

这其实是中国地产商看到该地区不错,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所以大批国人下海前往该国发展。而随着因商入境的中国人变多,所以慢慢的说中国话的人也就多了起来。随着时代的发展,该国迅速崛起。以其秀丽的风景和独特的地理位置成功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带动工业、金融、制造业等各行各业蓬勃发展。可以说中国老一辈的眼光很好,一眼就看中了这块风水宝地。如今该国人均收入在2.5美元以上,怕是比中国不少城市还高吧!这个国家叫塞浦路斯,是一个首都都只有一半的国家。

Publishe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global-vision/2019/08/10/archives/4810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s avata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19-08-09 22:12
Next 2019-08-10 09:39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