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航组织新任理事会主席将于明年上任

国际新闻网消息  11月25日,意大利籍Salvatore Sciacchitano当选为国际民航组织新任理事会主席。

从左至右:国际民航组织现任中国籍秘书长柳芳、国际民航组织新任理事会主席Salvatore Sciacchitano、国际民航组织现任理事会主席奥卢穆伊瓦·贝纳德·阿留。

从左至右:国际民航组织现任中国籍秘书长柳芳、国际民航组织新任理事会主席Salvatore Sciacchitano、国际民航组织现任理事会主席奥卢穆伊瓦·贝纳德·阿留

Salvatore Sciacchitano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始其为期三年的任期。国际民航组织现任理事会主席奥卢穆伊瓦·贝纳德·阿留于2014年当选,担任该职位至今。

资料显示,Salvatore Sciacchitano拥有39年的从业经验,在不同的国际组织担任过要职,2010年-2018年在欧洲民航会议担任过执行秘书。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是向大会负责的常设机构,由大会选举的36个理事国组成,每三年为一个任期。今年9月28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国际民航组织第40届大会上,中国高票连任一类理事国。这是自2004年以来,中国第六次连任一类理事国。

除了决定国际民航组织的工作方向之外,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的另一个重要职责是任命秘书长。国际民航组织现任中国籍秘书长柳芳于2015年首次当选,并于2018年获得连任。

Publisher: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global-vision/2019/11/26/archives/6848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News Center's avatar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19-11-26 06:08
Next 2019-11-26 11:1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