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会议:联合国特别代表呼吁向伊拉克恢复计划提供持续资金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雅尼娜·亨尼斯-普拉斯哈特(Jeanine Hennis-Plasschaert)今天在向安理会通报有关伊拉克的最新形势进展时表示,“稳定筹资机制”和“人道主义应急计划”的资金持续不足,资金缺口分别超过3亿美元和5亿美元。

安理会会议:联合国特别代表呼吁向伊拉克恢复计划提供持续资金

亨尼斯-普拉斯哈特对国际社会持续和慷慨的支持表示感谢和并表达真诚的希望。她表示,伊拉克已经取得了进展,但是前面的道路仍然漫长而复杂。现在,由于资金持续不足,伊拉克的冲突后人道主义方案的实施正在受到阻碍。

她表示,在将近一年半前举行的科威特伊拉克重建国际会议上通过了“伊拉克恢复和复原方案”。这一方案正在伊拉克全国范围内实施,迄今为止,通过调动资源的努力,近一半所需资金已经到位。联合国将继续鼓励发展伙伴资助这一恢复和复原方案,特别是通过联合国信托基金。

亨尼斯-普拉斯哈特表示,各政党和其他行为者需要达成共识,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当前的紧张局势很可能对重建一个稳定繁荣的伊拉克的所有国家和国际努力造成巨大打击。人们必须不遗余力地避免这种前景的出现。

Publishe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united-nations-news/2019/08/29/archives/5075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s avata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19-08-29 01:55
Next 2019-08-29 06:1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