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选择新冠疫苗时避免“民族主义竞赛”

国际新闻网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规划负责人迈克尔·莱恩向记者表示,随着各国政府采取行动为本国民众获得新冠疫苗,这一过程不应被视为“一种民族主义的竞赛”,有些国家赢了,有些国家输了。
世界卫生组织:选择新冠疫苗时避免“民族主义竞赛”
莱恩回答了公众对政府决定优先购买某些疫苗的担忧。他警告不要以竞争的方式对国家进行比较的做法,同时呼吁耐心、宽容和团结。
他说:“我认为,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把这变成谁做了什么的某种民族主义竞赛,可能是非常具有破坏性的。我们都必须一起到达目的地。我们需要在一个队列里完成这场比赛。有人先到达终点并不一定能使其他人得到帮助。”

Publisher: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united-nations-news/2020/12/21/archives/10096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News Center's avatar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20-12-13
Next 2020-12-21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