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认为美国总统的媒体账户被永久屏蔽是有问题的

1月1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表示,总理认为推特永久禁言特朗普是“有问题的”,因为这给了社交媒体老板太多的权力。
周五,在国会确认特朗普选举失败后,他的支持者冲进了国会大厦。推特考虑到其“有进一步煽动暴力的风险”,永久性地对其禁言。
长期以来一直批评特朗普的默克尔表示,她对特朗普的暴行感到“愤怒和悲伤”,但她的发言人斯特芬·塞伯特表示,“总理认为美国总统的账户被永久屏蔽是有问题的”。
他说,“言论自由是一项具有基本重要性的基本权利。”
“这一基本权利可以被干涉,但要通过法律,在立法机构确定的框架内,而不是根据社交媒体平台管理层的决定。”
他说,尽管科技巨头没有退让是正确的,也有理由对特朗普的推文发出警告,但完全封禁他的账户就太过分了。
他补充道,社交媒体的老板们“对政治沟通不被仇恨、谎言和煽动暴力毒害负有重大责任”。

Publisher:INN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global-vision/2021/01/12/archives/10309

Like (2)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INN's avatarINN
Previous 2021-01-10
Next 2021-01-13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