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大会入夜持续古特雷斯呼吁加强气候行动的雄心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第25届气候变化大会原定于今天在西班牙马德里落下帷幕。与会各方正在努力就成果协议进行磋商。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呼吁各国加强雄心,并致力于采取更强有力的气候行动。 

气候变化大会入夜持续古特雷斯呼吁加强气候行动的雄心

古特雷斯敦促所有各方将其目标与科学保持一致,并确保到本世纪末全球升温不超过1.5摄氏度。 

古特雷斯表示,做出让步的精神对于成功达成与执行《巴黎协定》有关的规定而言至关重要。他还强调了“在气候行动中表现出非常坚定的承诺和勃勃雄心”的重要性。 

欧盟当天宣布了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计划,波兰除外。古特雷斯对欧盟这一宣布表示祝贺,并呼吁全球效仿这一气候行动的榜样。  

古特雷斯今天将继续与参会各方代表进行会谈直至入夜,会议也有可能会持续到明天。 

Publisher: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united-nations-news/2019/12/14/archives/7255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News Center's avatar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19-12-14 07:13
Next 2019-12-15 16:2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