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署急需资金阻止肯尼亚生命危机

国际新闻网消息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警告,在资源“严重短缺”的情况下,除非迅速获得新的资金,否则肯尼亚境内数十万难民将面临粮食短缺的困境。
粮食署急需资金阻止肯尼亚生命危机
粮食署表示需要5700万美元,以便在明年上半年继续向该国的43.5万难民提供粮食和营养援助。粮食署肯尼亚办事处主任兰迪斯(Lauren Landis)表示,该机构正面临严重的资金短缺,无法为生活在库玛(Kakuma)和达达布(Dadaab)难民营,以及卡罗贝耶(Kalobeyei)定居点的难民提供粮食援助。

Publisher: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united-nations-news/2020/12/21/archives/10136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News Center's avatar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20-12-21 16:58
Next 2020-12-21 17:0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