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伦
王玉伦's avatar

王玉伦

挖掘记录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行动,关注、挖掘、记录、传承将濒临失传的中国人文与传统文化。
25 posts
1 followers
  • 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多项措施防控疫情

    国际新闻网(记者 王玉伦、祖琳)济南市消息:龙头企业尽展雄姿,中小企业群星赶月。10月11日下午14点在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新闻发布会了解到,10月13日-15日,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11万㎡,共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山东展区等七大展区,将向来…

    2020-10-11
  • 提升旅游品质,驴迹科技延长民宿业服务链条

    国际新闻网(记者 王玉伦)广州消息: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球旅游业按下了“暂停键”。作为旅游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宿业也是受疫情冲击较大的“重灾区”之一。可以说,我国民宿行业正在经历经一轮洗牌洗牌以求蜕变。随着跨省游重启,涅槃后的民宿市场日臻成熟,整个行业快速复苏。同时,民宿业不断转型提升,寻找适合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发展路径。 (黔北文旅-遵义黔北民居…

    2020-10-03
  • 旅游业恢复发展呈现积极向好态势,电子导览行业迎新契机

    国际新闻网广州消息(记者 王玉伦):9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召开。文旅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单钢新在会上表示,旅游行业恢复发展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乡村旅游等方面均呈现收入环比增长的现象。 单钢新介绍,据测算,全国A级旅游景区第二季度游客接待量环比增长158.7%,收入环比增长131.7%;第三季度,全国A级旅游景区接待…

    2020-10-02
  • 国庆出游人数或达6亿,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成智慧出行新选择

    国际新闻网广州消息(记者 王玉伦):根据携程发布的《2020十一长假旅游性价比报告》,从国内旅游市场恢复情况看,预测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旅游人次可能达到6亿。与2019年国庆黄金周七天假期接待的7.82亿人次相比,其恢复程度达到了76.7%。 国内旅游市场复苏基本面良好 出游人数增加显示了游客强烈的出行意愿,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中国国内旅游发展报告20…

    2020-10-01
  • 脱贫攻坚带头人 ——访纳卡茶叶专业合作社社长曼吕村党总支部书记杨利民

    国际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玉伦)云南西双版纳消息:2020年7月26日随《高原驿风》栏目组一行,从昆明驱车七个多小时到达了勐海县勐宋乡曼吕村见到”扶贫好村官”杨利民。位于勐海县勐宋乡境内的勐宋古茶山,可以说是勐海县最老的古茶区之一,东与景洪相接,南连格朗和乡,并与南糯古茶山隔河相望。在清代,勐宋茶山与南糯山同属车里宣慰司直接管辖,民国时期改归车里县…

    2020-08-06 China News
  • “非遗展示、西迁文化、红色文化”—-2019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非遗周末聚湄潭专场

    国际新闻社贵阳讯(记者 王玉伦):9月21日,秋风送爽、桂子飘香的金秋时节,以“非遗展示、西迁文化、红色文化”为主题的2019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非遗周末聚湄潭专场活动,在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创园开幕,随后在龙洞堡国际机场及碧桂园·印象花溪进行为期两天的展演、展示、展播活动。社会各界现场观看节目,品湄潭茶,全方位展示“中国茶城,生态湄潭”的别样风采。   活动由贵…

    2019-09-23 China News
  • 中国茶礼新空间——打造品牌网红店

    国际新闻网(记者  王玉伦)昆明消息:2020年6月21日,正值父亲节,“龙润百家姓茶&昌宁号茶铺双品牌旗舰店”在昆明盛大开业,成为新晋网红店!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贺靖,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焦少良,理想科技集团董事何文,龙润集团营销总裁、云南龙润茶业集团总裁高众,云南龙润茶业集团副总裁、大连锁总裁许耀南,副总裁詹胜…

    2020-06-21 China News
  • “湄潭翠芽”荣登中国茶类品牌价值榜 跃居第7位——品牌价值114.23亿元

    国际新闻网(记者  王玉伦)贵阳消息: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北京新华网演播厅举行,“湄潭翠芽”位列区域品牌——茶叶类地理标志产品榜单第7位,品牌强度836,品牌价值114.23亿元。湄潭县,隶属于贵州省遵义市,位于贵州省北部,县城距遵义市区 58 公里,总面积 1864 平方公里,辖…

    2020-06-20 China News
  • 贵州师大科技园的“贵州龙”情怀

    国际新闻网贵阳讯(记者王玉伦)11月25日,记者随贵州省胡氏贵州龙研究院胡小波院长、曹波副院长、肖连宇秘书长以及非遗文化中心游前生主任一行五人带着刚出版的《走进贵州龙》新书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受到科技园陈辉林主任、翟博文博士、伍权博士的热情接待。三年前,贵州省胡氏贵州龙研究院与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北京微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签订了成立“贵州师范…

    2019-11-30 China News
  • 守正中医兴龙子 创新苗药旺凤孙——贵州发展大健康生物医药正当时

    国际新闻网贵阳消息(记者 王玉伦):中医中药是中华民族的国粹之一,从尝尽百草的圣贤,见微知著的望闻问切,温热寒凉的百草药性,神秘的经络到延年益寿的养生妙法,各具特色的民族医药等,都充分展现了中医中药的博大精深。 人的一生要经历婴孩、少壮、老年和死亡四个阶段,生老病死是不可违抗的自然规律,我们要理性和乐观地去看待,因为有生才有生命的延续、有老才懂得年轻的珍贵、…

    2020-05-21 China News
Load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