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记者获国际新闻自由奖

为了表彰尼日利亚著名竞选记者达波·奥洛鲁尼约米(Dapo Olorunyomi)的勇气,世界上最大的新闻自由组织之一,总部设在纽约的保护记者委员会(Committee to Protect Journalists)宣布,授予其2020年国际新闻自由奖。CPJ表示,奥洛鲁尼约米曾在其职业生涯的早期“无畏地”报道过萨尼·阿巴查将军的独裁统治,并认为他“为当今尼日利亚众所周知的高质量,对抗性新闻业奠定了基础”。 奥洛鲁尼约米是the Premium Times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出版人,他在塑造尼日利亚和整个非洲的媒体方面发挥了先锋作用,并因此获得了多项荣誉。
尼日利亚记者获国际新闻自由奖

Publisher:INN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africa-news/2020/07/14/archives/10395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INN's avatarINN
Previous 2020-07-13 22:23
Next 2020-07-15 22:4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