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工集团:前4个月徐工对俄出口机械设备近3000万美元 将继续向俄提供高质量产品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主要产有工程起重机械、铲土运输机械、挖掘机械、筑路及养护机械等。目前,徐工产品已销售到世界183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徐工集团:前4个月徐工对俄出口机械设备近3000万美元 将继续向俄提供高质量产品

 

 

国际新闻网北京5月2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5月27日电报道,中国江苏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的张涵日前在徐州接受卫星通讯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徐工集团的产品在俄罗斯市场的保有量达8万余台。2019年1-4月份,徐工集团出口俄罗斯机械设备的金额接近3000万美元,集团将根据俄市场的需要继续投放高质量的产品。

 

张涵向记者介绍说,徐工集团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六,行业唯一连续数十年进入全球前十强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其产品早在2001年就进入俄罗斯市场,并且销量逐年攀升。目前,徐工集团的机械设备在俄罗斯市场的保有量达8万余台,产品涵盖起重机械、铲运机械、挖掘机械、道路机械、桩工机械、专用机械设备和矿山用机械设备等。

 

他继续道,近年来,随着徐工集团产品在俄罗斯市场份额的增加,集团在俄罗斯已经建立了本土化管理机构。徐工集团在俄罗斯设有徐工俄罗斯公司,同时开展了“融资租赁”及“经营租赁”的租赁业务。徐工集团以莫斯科公司为总部,在莫斯科、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下诺夫哥罗德、别尔哥罗德、伏尔加格勒、库尔干、阿尔泰、布拉戈维申斯克等地设有15个服务备件中心或者服务网点、50个授权服务商,覆盖全俄6大行政区域,为当地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张涵向记者透露,徐工集团产品已经得到了俄罗斯客户的高度认可,2017年和2018年,徐工集团出口俄罗斯产品的总金额分别超过20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而2019年1-4月份,徐工集团出口俄罗斯机械设备的金额已经接近3000万美元。目前,徐工集团产品占据着中资同类企业在俄罗斯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位置。俄罗斯知名企业曾使用徐工集团的机械设备参与建设了俄罗斯多项重点工程:莫斯科地铁项目、莫斯科新城项目、莫斯科道路施工项目、天然气管道铺设项目和克里米亚大桥建设项目等。同时,徐工集团的吊装机械,含汽车起重机、履带吊等参与了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中的6个主要场馆的建设,包括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喀山体育馆、萨马拉体育场、索契体育场、叶卡捷琳娜堡体育场以及罗斯托夫竞技场。

 

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海外业务发展部副部长崔彬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徐工集团十分重视俄罗斯市场的开拓,在将于6月4日至7日在莫斯科举办的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徐工集团所设展台面积为1500平方米, 为徐工集团参与历届展会以来展台面积最大。

 

据悉,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主要产有工程起重机械、铲土运输机械、挖掘机械、筑路及养护机械等。目前,徐工产品已销售到世界183个国家和地区。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19/05/28/archives/2201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西部资讯's avatar西部资讯
Previous 2019-05-28 15:25
Next 2019-05-28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Please Log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