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翊彰创蜻飞宝)娱乐工作室《亞洲少兒藝術國際賽》開跑

1

国际新闻网(臺北訊)由蜻蜓哥哥宋翊彰創立的「蜻飛寶娛樂工作室」主辦 。臺灣漂兒娛樂/成都漂兒娛樂兩岸行銷協辦的「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獎賽」,將於六月三十日在臺北市政府舉辦,

蜻蜓哥哥宋翊彰受訪時表示;為了讓臺灣小朋友有機會可以站在國際舞臺上,現場還邀約了臺灣偏鄉兒童「社團法人臺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小朋友到場參賽,宋翊彰熱心做公益,也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有表演的舞臺,還特別邀約了公益團體參與,參加者若拿到總冠軍有機會在中央電視臺(央視),韓國KBS電臺節中露出,屆時將撥出活動的一部份,贊助公益單位演出。

2

宋翊彰接受訪問時表示:偏鄉地區兒童從年初每天練習表演到現在,但是出國比賽經費還是很不足,有鑑於此「蜻飛寶娛樂工作室」特別提供臺灣偏鄉兒童一個圓夢的機會站上國際舞臺,也希望所有有愛心企業參與捐款,讓活動辦的更豐富圓滿。

3

為了回應這次難得的國際盛晏。企劃統籌宋甜兒特地邀來好友央視著名主持焦通老師擔任助陣嘉賓。宋翊彰並邀來圈內好友們一起為本次活動擔任推廣:深富臺灣味主持人吳騫騰親自蒞臨主持!(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許雅涵),(臺灣原住民唱將謝俊奇),(Rap女王璃卿)等演藝圈好友們齊力一起月臺!!可謂星光閃閃!

4

亞洲少兒國際大賽並獲『艾媺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同時也是『築夢艦隊勵志機構』 “蔡思盈”總監支持贊助。希望能為偏遠弱勢兒童一圓舞臺夢!蔡總監受訪時表示:因從小父母離異、個性內向、在校時也常遭言語霸淩,一路成長裡又幾經感情不順遂,再再勵志要成為人上人的種種磨練,成為自己日後成長的養分。

56

歡迎各界踴躍支持宋翊彰此次的愛心公益活動。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19/06/22/archives/3190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娱乐快递's avatar娱乐快递
Previous 2019-06-22 06:18
Next 2019-06-22 11:38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Please Log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