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快递
娱乐快递's avatar

娱乐快递

最热门、最新鲜的娱乐话题
20 posts
0 followers
  • 張韶涵『奇妙相遇』试听

    電影《雪人奇緣》片尾曲《奇妙相遇》由張韶涵溫暖獻聲,張暢、張鵬鵬中文填詞,製作人周品傾情製作,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旋律結合電影的情節,唱述了來自珠穆朗瑪峰的魔力雪人大毛與小夥伴們之間堅定不移的友誼,表達了敢於冒險、勇往直前的勇氣。張韶涵純淨而又具有穿透力的歌聲不僅給人激奮人心的力量,同時也將一份溫暖傳遞給聽眾。正如歌詞“黑夜過後有黎明,你陪著我等待,不願從這美夢…

    2019-10-10
  • 袁婭維《呃》2019新疆唱片

    2019《新疆唱片风云榜》内地榜第37期 2019《新疆唱片风云榜》 为《中国音乐联播榜》联盟机构 由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FM100.7制作播出 台湾漂兒娛樂国内国际全域推广 2019《新疆唱片风云榜》第37期内地榜试听 有关《呃》传递的态度 其实每个人对“呃”的理解、运用方式、读法都不一样, 譬如可以用“呃”来应对以下场景: To无聊的套路: 呃~&nbsp…

    2019-09-27 China News
  • 周傑倫《說好不哭》

    2019《新疆唱片風雲榜》海外港臺榜2019《新疆唱片風雲榜》為《中國音樂聯播榜》聯盟機構,由烏魯木齊廣播電視臺FM100.7製作播出。2019《新疆唱片風雲榜》第36期海外港臺榜上榜歌曲試聽全球等到哭的激動!全球聽到哭的感動! 周傑倫2019霸氣推新歌《說好不哭》 Jay式心疼情歌重磅回歸方文山「以詞說戲」走心之作 你的限時動態是我的過去式我的限時動態是你…

    2019-09-25 China News
  • 徐志賢《愛所當然》2019《新疆唱片風雲榜》海外港臺榜第35期

    对的时间点遇见星耀樟宜邂逅灵感源泉《对的时间点》由JJ作曲,新加坡著名作词人小寒担任歌词创作。歌曲延续了JJ擅长的抒情曲风,旋律悠扬柔美,歌词细腻真挚,将动人爱情与人生哲学通过他的温暖嗓音进行诠释。这是继《伟大的渺小》之后JJ与小寒的再度合作,JJ将《对的时间点》比喻为《伟大的渺小》的延伸,希望更深层地表达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结,并鼓励人们拥抱时间带来的馈赠,…

    2019-09-25
  • 孫楠《生日》2019《新疆唱片風雲榜》內地榜第35期

    2019《新疆唱片风云榜》内地榜第35期,本榜单所有投票统计均来自微信投票数据,投票最终排名结果均以粉丝投票及听众反馈做依据,欢迎全国港台地区以及海外音乐人携作品打榜。 2019《新疆唱片风云榜》为《中国音乐联播榜》联盟机构由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FM100.7制作播出,台湾漂兒娛樂国内国际全域推广。 2019《新疆唱片风云榜》第35期内地榜试听 祖国70周年华…

    2019-09-20 China News
  • 2020年北京衛視春晚海選啟動,許雅涵謝俊奇璃卿眾星助陣推廣

    據北京衛視官方2019年7月發出消息,經過一系列緊張的籌備,由北京電視臺、北京京視衛星傳媒及明志傳媒聯合主辦,北京星光拍檔全程承辦的“2020北京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全國海選”(以下簡稱:“BTV春晚全國海選”)即將正式啟幕! 此次全國海選以全國各大省級選區為甄選基點,深入地市、深挖區域精英,廣泛參與、廣泛覆蓋傳播。同時將各個選區的選拔分為開放類選拔和專場類選…

    2019-08-21 China News
  • 謝俊奇/許雅涵攜手奪冠 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百大明星相賀!

    (北京訊)《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全媒體聯播,覆蓋全球十幾億人群,戰略合作唱片公司:國廣中傳、環球唱片、華納音樂、滾石唱片、華研國際、相信音樂、種子音樂、海蝶音樂、美夢成真、太陽娛樂、行星文化、天娛傳媒、太合音樂、少城時代、夢響當然、國廣中傳(北京)國際文化產業有限公司、北京傑傑音樂、天蜂娛樂、老農民文化傳播、南京小老鼠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眾黔文化傳媒有限公…

    2019-08-03
  • 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許雅涵6歲創作,10歲出輯(香草咪咪)轉大人囉!!

    07.26(臺北訊)2019環球小金人國際電影節暨國際藝術嘉年華,影展主席 吳慧蓮,帶來環球小金人獎座替許雅涵授證,宣佈她將接下今年電影展的代言人。 昔日曾飾演大S小時後與陳曉東演出深情父女檔,童星歌手許雅涵轉大人,重新出道勇闖電影圈~ 21歲「創作童星歌手」許雅涵,7/26在臺北京華城以重新出道勇闖電影圈的心情,接下代言(艾媺咖啡)的超級任務。許雅涵現場並…

    2019-07-31 China News
  • 童星歌手許雅涵重新再出発 成高中《古人》紀錄

    《臺北訊》繼華語歌壇才子周傑倫、林俊傑成為大中華學生們的教科書勵志教材後,臺灣20歲蘿莉創作歌手許雅涵二度再登全國高中職音樂教科書主題,打破周傑倫及林俊傑所創下的紀錄,成為最年輕入榜者。 8歲參加創作比賽以一首6歲時創作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得到不分齡全國冠軍,10歲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香草咪咪》,12歲發行《天使》創作專輯,打入各國流行排行榜成為最年輕…

    2019-07-31 China News
  • 童星歌手許雅涵轉大人 重新出道勇闖電影圈

    (臺北訊)昔日曾飾演大S小時,後與陳曉東演出深情父女檔,6歲創作,10歲出輯(香草咪咪)被稱為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許雅涵轉大人囉!! 21歲「創作童星歌手」許雅涵,今天在臺北京華城以重新出道勇闖電影圈的心情,接下代言(艾媺咖啡)的超級任務。許雅涵現場並攜手藝人蜻蜓宋翊彰,擔任起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幕集營養午餐費。 不忘歌手初衷,憶起11年前就參與紅心字…

    2019-07-29 China News
  • 李大衛《愛情新紀元》首發 趁著年輕 用力呼喚愛情

    中国记录通讯社消息  人氣歌手李大衛攜帶個人單曲《愛情新紀元》暑期強勢回歸!攜手青年詩人牛濤與著名音樂人張智勇強力打造。歌曲一經首發,情歌王子邰正宵和香港著名歌手許秋怡等眾多圈內好友隔空為此歌送上送祝福,祝《愛情新紀元》新歌大賣。歌曲風格歡快活潑卻又不失其中細膩,唱出了當下年輕人對追求愛的怯懦與懦弱。 李大衛將自身極具特色的嗓音與高超的唱歌技巧相融合,將生命…

    2019-07-19
  • 王力宏、汪峰、田馥甄等領銜亮相 眾星雲集打造音樂盛宴

    中国记录通讯社消息  由坤寶德傳媒集團、深圳市時光發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鼎力打造、廣西昀澤集團主辦的“為愛前行·共愛無限”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7月26日晚8時在深圳寶安體育場舉行。此次不僅邀請到了王力宏、汪峰、田馥甄等享譽國際歌壇的幾位著名歌手領銜亮相,還有楊培安、李翊君、高進、大壯、摩梭·在春天組合及中國好舌頭主持人華少等風頭正勁的諸多明星攜手登臺,必將為到場…

    2019-07-19 China News
  • 2019亞洲偶像嘉年華啟動,漂兒娛樂藝人璃卿獲邀擔任現場評委老師

    国际新闻网消息  6月,亞洲偶像嘉年華成都&重慶站通往每個年輕人的夢想之路在成都凱德天府展開海選。全國組合團體選拔賽在這裏開啟,面對觸手可及的夢想,不少成長期偶像團、地下偶像團、Cosplay舞團、Cover舞團等都來到了現場和自己的偶像們同場表演。 璃卿此次也作為有經驗的唱跳歌手受邀出席AIF天貓亞洲偶像嘉年華成都&重慶站決賽的評委。 每年…

    2019-07-12
  • 歌手謝俊奇喉嚨長繭面臨永久失聲?

    歌手、新興職業「直播網紅」也是高危險群之一 2019/07/02  記者/小楓 曾參加臺灣中視《星光大道》、《超級偶像》等選秀節目的得名歌手謝俊奇,2018年9月29日,發行個人專輯《明天》,近年來謝俊奇為了準備各個大型駐唱表演,錄製唱片,擔任「麥樂迪好歌推廣大使」,「四川電視臺名城古鎮原創音樂大賽活動推廣大使」等等各個音樂推廣代表,全心全意投入音樂的他,熱…

    2019-07-02 China News
  • 宋翊彰亞洲少兒藝術賽圓滿成功 期許明年見

    国际新闻网(臺北訊)由宋翊彰東森YOYO臺前蜻蜓哥哥(宋翊彰),創立的「蜻飛寶娛樂工作室」所舉辦的2019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獎賽—臺灣賽,於6月30日在臺北市圓滿落幕,而比賽中選拔出的優秀選手,也將於7月30日由蜻蜓宋翊彰親自帶隊領軍,到成都爭取年度總冠軍。 蜻蜓宋翊彰這幾年來在內地擔任主持人、演藝教學、及才藝評審…等等,也很榮幸受邀擔任「亞洲少兒音樂協…

  • 宋翊彰创蜻飞宝)娱乐工作室《亞洲少兒藝術國際賽》開跑

    国际新闻网(臺北訊)由蜻蜓哥哥宋翊彰創立的「蜻飛寶娛樂工作室」主辦 。臺灣漂兒娛樂/成都漂兒娛樂兩岸行銷協辦的「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獎賽」,將於六月三十日在臺北市政府舉辦, 蜻蜓哥哥宋翊彰受訪時表示;為了讓臺灣小朋友有機會可以站在國際舞臺上,現場還邀約了臺灣偏鄉兒童「社團法人臺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小朋友到場參賽,宋翊彰熱心做公益,也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

    2019-06-22 China News
  • 众星為愛祈福,天佑宜賓地震災區

    6月17日22點55分,四川宜賓市長寧縣發生6.0級地震,截止目前已經完成13人死亡,199人受傷。成都、重慶附近片區皆有震感。數間房屋倒塌,受損嚴重,救援人員爭分奪秒,只為救出更多的受難同胞。 地震發生後,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發出重要指令,科學搜救,加強震情檢測,防範發生其他災害,妥善做好受災群眾安置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而災情發生第一時間,彭…

    2019-06-22 China News
  • 第五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新聞發佈會在京成功召開

    2019年6月2日中午11時,由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大同市人民政府主辦,大同晉瑞聯合投資品交易中心承辦,沭陽普渡年華文化傳媒聯合承辦的《第五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新聞發佈會在京成功召開。 活動開場以回顧“2018彙聚英雄,天下大同”第四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成家班危險動作彩排畫面作為發佈會開端,隨後以洪金寶、成龍、楊紫瓊、吳京、為代表的中國特技人危險鏡頭作鋪墊,…

    2019-06-12 China News
  • 第三屆國際青年電影季國際影視交流大使團啟航

    近日,第三屆國際青年電影季啟動儀式在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 國際青年電影季期間,藝人董家輝與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韓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地區的影視行業代表達成合作意向,並成立海外地區的董家輝影視教育基地,這是繼廣東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落成全國首家水上董家輝影視教育基地後的又一項深度合作,旨在發揮在影視娛樂行業的持續深入和常態化合作,做好國際影…

    2019-05-30 China News
  • 李康许雅涵电影《独步》前导

    中国记录通讯社海南讯  近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布了“与海南共成长”的海南旅游文化国际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此次活动邀请了钢琴家吴牧野先生担任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形象推广大使。新锐导演李康团队及台湾创作歌手许雅涵也获邀作为嘉宾支持活动。 会上,同时授予海南文创影响波波椰“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形象推广吉祥物”荣誉称号。 为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新锐导演李康老师特地…

    2019-04-16
Load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