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签证

国际新闻网消息 1.泰国:免费落地签延长至10月31日,2月起开始从北京起陆续推行电子签。

2.日本:2019年1月4日起开始实行签证放宽政策。

①几乎所有本科以上的在校生,3年以内的毕业生,只需学籍或毕业证,就可申请日本单次签证,无需任何财产证明。

②3年内一个人旅游名义去过日本2次或以上(不含以高校生名义前往),再申请,直接给3年多次。只需上交包括这两次入境记录的护照即可。

关于2019年签证

3.加拿大:支付宝芝麻信用满750分,就不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账和资产证明了。

4.卡塔尔:中国公民免签,可停留30天

5.欧洲免签4国:塞尔维亚、阿尔巴尼亚、波黑、白俄罗斯!阿曼从5月起实电子签。

6.新西兰可全家组团网申5年签:在去年2月19日新西兰移民又让在线签证系统支持团体和家庭递签,也就是说今后打算举家出游新西兰,直接在网上提交申请就有可能拿到5年多次签证了。

7.非洲多国对华免签、落地签

8.缅甸重启无条件落地签

9.亚洲版“申根”2月正式开启,一旦实现,就是一个签证游七国!

10.入台证简化:财力证明从20万新台币降至10万,有发达国家签证更可取代财力证明。

11马来西亚 ENTR丝迷续延长,ENTR算是最方便最便宜的马签。

Publishe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19/08/13/archives/4644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s avata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19-08-13 14:59
Next 2019-08-13 15:32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Please Log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