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许多婴儿食品含糖量过高且向六个月以下婴儿进行不当推销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世卫组织欧洲区的两份最新研究显示,尽管该组织一贯建议婴儿“在生命最初6个月应进行纯母乳喂养”,但许多厂商仍然在向这一群体销售婴儿食品,且许多产品的含糖量过高。

世卫组织:许多婴儿食品含糖量过高且向六个月以下婴儿进行不当推销

世卫组织建议,新生儿在出生后一小时即开始母乳喂养,在出生后6个月内进行纯母乳喂养,即“不喂给除母乳之外的任何食物或饮料,甚至不喂水”,但能够摄入口服补液盐、滴液和糖浆(维生素、矿物质和药物)等。

六个月后应开始摄入营养和安全的补充食品,同时持续进行母乳喂养直到两岁或两岁以上。6-8个月大时,从每天2-3次开始喂给辅食,在9-11个月期间逐渐增至每天3-4次,在 12-24个月时根据需要每天提供1-2次。

世卫组织欧洲区在2017年11月到2018年1月期间,在四个国家的四座城市——奥地利维也纳、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匈牙利布达佩斯以及以色列的海法——收集了516家商店内的共7955种婴幼儿食物或饮料。

对上述产品包装和广告信息的分析显示,有28-60%的产品在广告中显示适合六个月以下的婴儿食用。世卫组织指出,尽管这种做法并不违反欧盟法律,但却没有遵守世卫组织的相关指南以及《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该《守则》明确规定,不应向六个月以下的婴儿销售商业性的辅食产品。

世卫组织欧洲区域主任雅克布表示,“婴幼儿时期的营养对于确保儿童充分成长和发展,在成年后预防超重、肥胖,以及与饮食相关的非传染性疾病至关重要,是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3项,确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各年龄段人群福祉的重要一环,” 而母乳喂养则是帮助婴儿健康生长发育的最佳方式。

Publishe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united-nations-news/2019/07/16/archives/4069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s avata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19-07-16 10:44
Next 2019-07-16 11:41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Please Log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