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录邀您参加第68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会议

中国记录通讯社 (记者:黄美)第68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会议(主题:建设包容和可持续的城市和社区)将于2019年8月26日至28日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行。届时全球4000余名国际非政府组织领导齐聚,规模空前强大,纵观世界格局,畅议全球热点。

中国记录邀您参加第68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会议

中国记录通讯社作为国际媒体组织(IMO)创始成员,是目前唯一受邀参加联合国会议的海外华文媒体。中国记录通讯社总部位于香港,是具有知名度及公信力的国际性通讯社,系国务院侨办指导、中国新闻社发起的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成员、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理事单位、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理事单位、海外华文传媒协会成员、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海外华文媒体联谊会成员。

中国记录邀您参加第68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会议

所有经审核通过的参会嘉宾,获赠一张价值30万的中国记录理事VIP年卡:年卡内容含——担任中国记录理事会理事,一年免费参加4次中国记录理事会顶层会议,中国记录的各项赛事活动上担任特邀嘉宾,共享中国记录全球合作企业商业大平台,其个人形象及创业发展故事免费入编《中国人物志》、《华商志™️》、《中国记录》杂志,免费接受《国际影响力人物》栏目、国际网络电视台、国际卫视的专访。和中国记录一起,中国记录让您破茧成蝶,中国记录带您进入联合国,中国记录成就您的磅礴气场!

中国记录邀您参加第68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会议

上图: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陈学刚在第67届联合国全球峰会会议现场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19/06/25/archives/3429

Like (8)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黄美's avatar黄美记者
Previous 2019-06-25
Next 2019-06-26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Comments(2)

  • 1718's avatar
    周毅特别报道 2019-06-26 07:47

    请中国各界的精英人士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让世界各国了解中国,并各国人士愿意倾听中国声音……

  • 1718's avatar
    周毅特别报道 2019-06-26 07:48

    请中国各界的精英人士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让世界各国了解中国,各国人士愿意倾听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