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与两家行业社团组织签署合作协议

国际新闻网消息 近日,中国国际商会与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两家行业社团组织签署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国际商会荣誉顾问姜增伟、秘书长于健龙分别与中国市场学会原会长卢中原、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见证签约仪式,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与两家行业社团组织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中国国际商会与两家行业社团组织签署合作协议,拓展了商会的行业触角,提高了商会在各行业领域的知名度。双方将共享资源,为企业国际化贡献积极力量。

中国市场学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由国内从事市场流通、市场营销、信用管理、法学等理论与实务研究的著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构成,主管单位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影响力广泛。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是中国食品流通领域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拥有丰富的经销商资源,并依托该项资源,打造了多个品牌食品展会及论坛,在食品信息追溯、标准化体系建设和食品供应链体系建设方面成果突出,具有较大的行业影响力。

Publisher: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19/12/05/archives/7155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News Center's avatar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19-12-05 00:26
Next 2019-12-0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