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许雅涵电影《独步》前导

中国记录通讯社海南讯  近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布了“与海南共成长”的海南旅游文化国际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此次活动邀请了钢琴家吴牧野先生担任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形象推广大使。新锐导演李康团队及台湾创作歌手许雅涵也获邀作为嘉宾支持活动。

会上,同时授予海南文创影响波波椰“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形象推广吉祥物”荣誉称号。

1

为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新锐导演李康老师特地官宣;首部自制电影《独步》由海南合作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台湾漂儿娱乐公司/成都漂儿娱乐公司担任海内外行销。将启动大型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影《独步》宣布筹拍。

2

《独步》一片是以海南本土椰凋技艺为原型,由李康导演及李金平老师担任剧本主创。讲述了海南文昌手工艺匠人技艺的传承的故事。 这是导演李康首度处女作。电影采用全景海南叁亚拍摄,全方位、多维度的展示了海南的发展与变化,向世人展示了多元化的海南,让国人甚至全世界的人们,更多的了解海南。

影片中的椰凋,是海南岛的特产之一,是以椰壳、椰棕、椰木为原料,用手工凋刻成各种实用产品和造型艺术品。椰凋因旧时官吏常以它进贡朝廷而得“天南贡品”之誉。椰凋工艺品样式新颖,造型古朴,画面雅致,质地轻巧,融观赏性与实用性于一体,具有浓郁的海南风格,是海南旅游工艺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2008年经国务院批准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这部号称是海南首部非遗数字电影独步。不但将参赛意大利国际影展 ,还将邀来台湾创作歌手许雅涵担任主演。

3

片中许雅涵将和吴孟达(拟邀)所扮演的椰凋大师有段深刻的内心戏。这是许雅涵继演过大S童年,陈晓东私生女(绑假大明星)后。又一转型之作。

而“波波椰”作为海南岛的吉祥物,  “有热血!用创意!打破常规!”是它的宣言,也是海南人民代代相传的情怀。李康导演表示;独步电影的开拍。预料将带动大家对”波波椰”更深度的了解。

李康导演接受专访时表示;创作这个剧本原型时,自己曾不只一次犹豫过。要让结局圆满还是徒留遗憾?这两个走向会拉扯着不同的剧情方向。李康导演接受专访时表示;创作这个剧本原型时,自己曾不只一次犹豫过。要让结局圆满还是徒留遗憾?这两个走向会拉扯着不同的剧情方向。李康导演并透露:最后的结局是促使许雅涵出演这部戏剧的重要因素。自己对这故事也是深受感动。

许雅涵(Candy)小档案:

(10岁)史上最年轻之词曲创作歌手、最年轻唱片製作人、

最年轻排行行榜畅销冠军。

最年轻宅男女神(14岁)

华人第一美少女(15岁)

擅长:钢琴。舞蹈。口琴。萨克斯风。爵士鼓,吉他。电子琴。词曲创作。

1998年2月10日生

168cm 46kg.

词曲创作专辑:

《香草咪咪》《天使之恋》

国际品牌OLAY主题曲,《1+1超萌肌》

世界环保日代言主题曲《永远的承诺》。

新庄国际鼓艺节主题曲「心妆凤阳」。

台北乐器代言人并谱主题曲

《新春快乐开运迷你专辑》

电影戏剧作品;

大S徐熙媛所主演《爱的发声练习》,饰演大S童年。

院线电影《绑架大明星》,饰演女一高筱婵。陈晓东。杜海涛主演。

文化部推广微电影#关键时刻#女一,和5566孙协志主演。

李康导演影视档案:

拍摄作品:《叁审奇石》《完全失控》《星星的后裔》《探灵笔录》《胜利之路》《杀出黎明》《保卫人祖山》《山顶上的海》《恋爱世纪之母女篇》《我生命中的八天》《守候黄河的女人》《绑架大明星》《架大明星》《飞吧冰球》《花千骨2015》《萌萌一笑很倾城》《额济纳旗宣传片》《将离草》《王府魅影》《时尚女魔头》,罗马尼亚国际影片《秋雨》等。

协办单位:台湾漂儿娱乐公司/成都漂儿娱乐公司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19/04/16/archives/1354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娱乐快递's avatar娱乐快递
Previous 2019-04-16 07:26
Next 2019-04-16 08:01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Please Log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