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陈文芳:让亮彩品牌“亮彩中国、点亮世界

【来源于网易新闻】今年7月,在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会开展的“诚信兴商”活动中,成都鸿利亮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全国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荣誉称号。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董事长陈文芳表示:“诚信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获得此项殊荣这是对公司品牌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激励。公司将维护好讲信用的良好企业形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的双赢”。 成都鸿利亮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日用品生产企业。多年来,陈文芳坚持诚信为本,以“绿色环保进万家,亮彩情系你我他”为宗旨,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使公司和品牌由小变大,逐步从四川走向全国。

女企业家陈文芳:让亮彩品牌“亮彩中国、点亮世界

2018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品牌精英人物创新峰会”上被授予“最具影响力行业领军企业”;2019年9月在北京“第二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暨辉煌70年优秀民族品牌成果展”活动中获“中国家居日用品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新时代中国民族品牌领军人物”称号;2019年10月被国家发改委和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评为 “中国优选品牌”;2020年7月在“诚信兴商”活动中被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会授予“全国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称号。

女企业家陈文芳:让亮彩品牌“亮彩中国、点亮世界

陈文芳不仅是个企业家,而且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她第一时间便号召业内人士向灾区献爱心。并带头赶赴各个灾区捐献物资。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陈文芳义无反顾地履行着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她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克服人员少、资金紧张、防护用具(口罩)缺乏等多种困难,在全社会需要消毒产品的时候,正月初六就复工转产,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加班加点创新生产抗疫急需的84消毒、抑菌皂液等系列消毒产品支援抗疫一线。并亲自带领员工驱车到急需消毒液的红色老区万源市,将3吨消毒液捐赠给了万源市应急中心和万源市红十字协会。

女企业家陈文芳:让亮彩品牌“亮彩中国、点亮世界

2019年4月,重庆市潼南区启动消费扶贫仪式,陈文芳带领公司积极参与这次消费扶贫爱心活动,积极为爱心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还在成都联合18家不同领域的企业设立了“智慧科农公益基金”,呼吁社会各界力量针对贫困地区进行分类施策,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公司和她先后获得四川省“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爱心企业称号、四川魅力新榜样“公益奖”、“魅力女川商风尚奖”。

女企业家陈文芳:让亮彩品牌“亮彩中国、点亮世界
女企业家陈文芳:让亮彩品牌“亮彩中国、点亮世界

2020年8月以来,四川多地暴雨成灾。8月11日,陈文芳的企业也因暴雨导致上千平米的库房积水内涝。由于仓库地处铁路道旁、地势低洼,排水不畅,暴涨的洪水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冲破围墙,仓库最深处积水达1米,原材料和产成品被洪水浸泡,直接导致价值近150万元经济损失。受灾后,四川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巨平与副秘书长张元平第一时间受会长严俊波的嘱托,冒雨来到公司了解受灾情况,现场拍照录像,并现场电话联系相关部门咨询救助政策和理赔工作。同时,起草向当地政府申报受灾补贴的申请报告,并号召会员群友们购买受灾产品,降低损失。随后的一周时间里,公司陆续得到全国消费扶贫运营中心、四川川商总会、四川省川商联合会、金牛区联合食品商会、成都内江商会及万源商会等各界商会、企业以及爱心人士不同方式的帮助,最大程度减小了公司的受灾损失。

女企业家陈文芳:让亮彩品牌“亮彩中国、点亮世界

社会各界的帮助温暖着陈文芳。每当回忆起那难忘的一幕幕,她都会流下感激的热泪。她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坚持诚信理念,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企业和产品,让亮彩品牌“亮彩中国、点亮世界”。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20/11/26/archives/9989

Like (1)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记录中国's avatar记录中国记者
Previous 2020-11-26 09:41
Next 2020-11-26 16:27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