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举办

11月25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深圳,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柳、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推广促进处副处长邓志庸、广东省重点旅行商代表、相关协会代表及安徽省部分市县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推介会。
2020安徽(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举办
本次推介会展示了安徽精品旅游景区和特色新业态,重点推介了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江诗意美景之旅、环巢湖休闲之旅、皖北历史文化之旅、多彩大别山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合肥、滁州、六安、宣城、池州、安庆、黄山等市,分别推介了当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和新业态新产品新玩法。 据介绍,为实现两地旅行商的切实有效合作,推介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合作洽谈区。各市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带来了丰富的优惠政策,与参会旅行商围绕优惠政策和市场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洽谈,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2020安徽(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举办
作为2020安徽文化旅游系列推介会的收官之作,此次活动宣告2020年安徽文化旅游系列推介会完美落幕。

Publisher: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20/11/28/archives/10010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News Center's avatar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20-11-27 20:29
Next 2020-11-28 09:54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