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书法家雨光先生新作贺新年

 

【国际新闻社北京讯 记者:陈平 袁军 】2020年是人类不平凡的一年,由于全球新冠病毒大爆发,各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中国人民为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积累了丰富经验,走在了世界前列,成为全球典范。中华儿女将继续发奋图强,再接再厉永攀高峰,让优秀的华夏文明传播世界。

555555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中华民族创造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也一定能够创造出中华文化新的辉煌。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333333
雨光先生,原名:陈中元,出生四川仪陇,祖籍:湖南衡阳,当代著名书法家,传承中华传统书法艺术,文化部批准国家一级书法师,央视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雨光先生说:在新的一年中,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自己的艺术更上一层楼!

22222222

4444444

111111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20/12/31/archives/10223

Like (11)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记录中国's avatar记录中国记者
Previous 2020-12-29 03:58
Next 2021-01-01 01:3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