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首届黄精茶新产品发布会 在朱德故里马鞍君悦大酒店举行

2021020411242944

国际新闻网四川讯【记者袁军 陈平】2021年 2月3日上午十点,仪陇黄精茶新产品发布会在朱德故里马鞍君悦大酒店举行。

002

中视书画院副院长雨光先生展示隶书黄精茶

本次发布会由陈青云主持。出席大会有当代著名书法家、评审专家、国家一级书法师、央视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陈中元先生 、仪陇县家庭农场联盟汤官太会长;县政协机关干部原科技局负责人陈敏捷先生、全球南商总会副会长、川渝商会会长、河北大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大军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新产品发布会。仪陇县黄精茶新产品发布会 在朱德故里仪陇马鞍君悦大酒店举行

仪陇县义路镇人大主席陈贵明
仪陇马鞍商会会长 仪陇县马鞍镇欣佳宜购物中心董事长 龙 虎先生、马鞍君悦大酒店总经理陈康先生等30余位仪陇籍知名企业家和政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仪陇县黄精茶新产品发布会 在朱德故里仪陇马鞍君悦大酒店举行

川渝商会会长杨大军

仪陇县黄精茶新产品发布会 在朱德故里仪陇马鞍君悦大酒店举行

仪陇县义路镇黄精产业负责人邱蛟
本次发布会由仪陇县义路镇佛国庵家庭农场、四川农泰永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仪陇县家庭农场联盟主办。南充蜀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大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仪陇县马鞍镇欣佳宜购物中心、四川翰博昊龙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啸饮居餐饮有限公司、仪陇县百姓红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仪陇县鸿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仪陇县黄精茶新产品发布会 在朱德故里仪陇马鞍君悦大酒店举行

仪陇县诗词协会杜心源老师现场作诗一首
在发布会上,仪陇县义路镇人大主席陈贵明、义路镇佛国庵村支书陈中华、川渝商会杨大军、仪陇县家庭农场联盟协会会长汤官太、仪陇县科技局原副局长陈敏捷等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仪陇县黄精茶新产品发布会 在朱德故里仪陇马鞍君悦大酒店举行
发布会上,陈贵明主席代表义路镇党委政府介绍了义路镇中药材种植基地,其中黄精茶填补了仪陇县有史以来没有茶的历史。黄精是名贵中药材,经过古法炮制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对三高人群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希望大家多品尝,宣传和推广;义路镇佛国俺村黄精茶种植基地负责人邱蛟介绍了黄精种植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展望了黄精茶远景规划。川渝商会会长杨大军在发言中说到:黄精茶是仪陇特产,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他发扬光大,走出四川,服务更多的中国人。

仪陇县黄精茶新产品发布会 在朱德故里仪陇马鞍君悦大酒店举行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举行了黄精茶的品鉴活动,大家都觉得仪陇黄精茶口感舒适,色泽鲜明,久泡不淡。是请客送礼之上品。

在新一届仪陇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发展天府旅 游游名县推出地方特色产品的总体布局指引下,黄精茶作为朱德故里红色文旅基地的独特产品。必将为革命老区特色产业创建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局面。
据本草纲目记载,黄精得坤土之气,获天地之精。入脾、肺、肾三经。填精髓、补血、补诸虚、 止寒热、安五脏、除风湿、补中益气、滋阴、补五劳七伤、补肾、助筋骨、益脾气胃、润心肺、生津耐 寒暑、肌肉充盛。在古代,称它为太阳之草,仙人余粮。经古法炮制,养生之上品。
相传章怀太子李贤被母后武则 天贬为庶人发配巴州。流放到穷乡僻壤、不毛之地的天平山(今章怀山附近的佛国庵),筑茅庵草舍以栖身,仅以野 生黄精(主食)、山泉等果腹,身体竞然比深居皇宫享受山珍海味时更加强壮。于是黄精成了当地百姓世代秘传的滋补珍品。
黄精茶作为革命老区朱德故里特色产品,相信在仪陇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位企业家的努力推荐下。必将荣耀全川,惠及天下。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21/02/04/archives/10437

Like (21)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记录中国's avatar记录中国记者
Previous 2021-02-01
Next 2021-02-04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