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在纽约首演取得成功

国际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6月21日,应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邀请,由中国侨联主办,四川省侨联精心打造的品牌项目——“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自2011年启动以来,先后派遣10余个团组赴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组织慰侨演出50余场。

%e9%a3%9e%e6%9c%ba%e7%bb%93%e6%9e%84

在观众们的热情期盼中,藏羌彝舞蹈《民族欢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员身着绚丽华美的民族服饰,演绎出大美四川的祥和与幸福。

川北大木偶《长绸舞》,茶艺展示《茶韵飘香》,武术表演《功夫峨眉》,意境舞蹈《锦鲤》《乐山乐水》等特色节目纷纷亮相,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川剧绝活《变脸》和谐剧小品《峨眉侠客》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大受欢迎;青年歌唱家曹红英带来的《芦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旅美男高音歌唱家何晓庆演唱的《一江水》《呼伦贝尔大草原》,以及在“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的青年歌手徐海星带来的《我是海棠》《再回首》等歌曲,一次次将表演推向高潮。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邱舰表示,整台晚会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通过弘扬优秀中华和巴蜀文化,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化“软实力”,展示了四川的无穷魅力,让海外侨胞更了解四川,也进一步促进了中美人民间的友谊,为即将到来的祖国70华诞献出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据悉,艺术团还前往美国华盛顿地区以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进行巡回演出,同时开展乐山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推动乐山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

Publishe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e reprint: 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19/06/22/archives/3424

Like (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s avatar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News Center国际新闻网中文版
Previous 2019-06-22 11:38
Next 2019-06-22 15:41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Please Log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