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借壳”上市 融合优质资本

加力加、陈国淳风、林泰生物成功并购上市

2020112406031815国际新闻网 四川讯(记者 陈平 特邀记者 陈泽娟)企业、公司要做强做大,唯有资本整合,报团取暖,打包上市才是良策。11 月 23 日,加力加集团有限公司与陈国淳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林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宇洲国际酒店召开并购上市发布会,正式宣布三家公司成功并购上市。陈国淳风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浩、美国加力加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冬志、陈国淳风集团常务副主席陈梓良、集团副主席陈心巨、集团理事会理事长倪泽东、集团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曾敏、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会长谢开华、四川省企业家研究会执行会长、同瑞集团董事长宋玉田和公司股东、媒体朋友等100余人,参加了并购上市发布会。

2020112406032693陈国淳风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浩
陈国淳风董事局主席陈浩、加力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冬志、陈国淳风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陈梓良先后就三家公司资本并购上市,各自发表了讲话。

陈国淳风主席陈浩首先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加力加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旗下陈国淳风酒业有限公司、深圳林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相继完成与加力加集团并购上市,不仅标志着资本市场对集团的认可,更标志着陈国淳风正式迈进资本市场,借助资本力量实现快速成长,进而扎奠定陈国淳风的商业蓝图和普世价值。三家公司合并后,将更名为“中亿淳风集团”。

2020112406033855美国加力加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冬志
加力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冬志,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股票、股权和证券交易方面的知识。并分析介绍了当前国内外股市交易的一些基本情况。他对此次并购陈国淳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表示会积极投身于与陈国淳风的合作当中,共同成为为投资者带来财富的中坚力量,随后,张冬志就合作后的上市计划进行了简单说明,他表示,陈国淳风与加力加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是一次对所有投资者来说前所未有的机会,通过将消费者变成投资者的全新投资理念以及加力加集团有限公司的桥头堡作用,必将为投资者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2020112406153247参加会议的嘉宾
陈国淳风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陈梓良也在会上表示,与加力加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发展投资新理念的发动机,也是实现人人持股合伙人模式的最佳通道,对双方后续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2020112406150280签署并购协议

001三方公司高管人员合影留念

002合影留念
并购上市发布会上,加力加集团有限公司与陈国淳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林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并购协议。标志着三家公司正式迈入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并购协议签订后,三方公司高管人员一同上台齐手“点燃”大屏幕的绚丽光彩,以示并购上市成功。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20/11/24/archives/9965

Like (20)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记录中国's avatar记录中国记者
Previous 2020-11-23 15:15
Next 2020-11-26 01:0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