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组到蒙太奇文化艺术学校参观

5月9日下午,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组在张有讯总制片人的带领下来到了蒙太奇文化艺术学校郑州校区,在乔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区。

01

河南蒙太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目前拥有播音主持、编导制作、空乘模特、影视表演、摄影摄像、美术、音乐、百日冲刺、文艺双修九大专业,把握全国各大高校招生脉搏,致力于为全国高中艺考生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培训,目前在全国拥有58家校区,郑州金水校区为蒙太奇总校,所有校区均为全资直营模式,教学范围辐射全国,深受全国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的艺考培训品牌,致力于为全国艺考生打造艺考行业高端品牌。

郑州蒙太奇画室2021届本科过线率高达98.8%,梵高同学取得省统考288分,勇夺河南省状元,校考成绩勇夺清华大学全国第15名,中国美院专业通过18人次等一大批优异成绩。历年来成绩卓越,累计录取各大名校过万人,各大名校状元及多省统考状元云集。

在乔校长与张总制片人谈话中得知蒙太奇的文化课师资力量比较薄弱,栏目组张总制片人随即邀请了本栏目公益合作的高效速记法发明人赵彦旭老师,并加班加点,让50多名学生体验了英语单词高效速记法。在赵老师书写的近二十个考纲词汇中,同学们通过赵老师的高效速记方法,最快的学生不到一分钟,慢的学生不到五分钟就全部记着了二十个考纲词汇。

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少年强》栏目组与蒙太奇艺术学校、中裕泽(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赵彦旭老师就教育事业的资源、发展前景、当前利好政策等做了融恰交流。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21/05/09/archives/10797

Like (6)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Reiko Gu's avatarReiko Gu华文媒体
Previous 2021-05-07 18:28
Next 2021-05-09 03:1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