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体育荣获2021中山品牌盛典“行业品牌标杆企业”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中山市企业品牌促进会主办,由黑马体育协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中国品牌日·中山品牌盛典系列活动”于5月8日在中山希尔顿酒店举行,500余位优秀的中山企业家出席本次大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山品牌的朝气,和蓬勃发展积极向上的力量!

02
黑马体育作为品牌界的后起之秀,与中山行业龙头企业品牌上市公司:中顺洁柔,华帝集团、奥马电器、中山石化、榄菊集团、华盛家具、四海家具、威力、简爱家居、董夫人、伊泰莲娜、中山开关、中国平安等知名品牌共同登台领取“行业品牌标杆企业”奖。

在接受记者采访中,黑马体育创始人张晓表示:“黑马体育是一家打造企业家圈层,通过企业家圈层的户外挑战,在经济下行,精神向上的这个阶段,让企业家能够建立新的社交圈,我们通过这戈壁三天两夜的挑战中让企业家们建立情感,快速的打破信任壁垒,从而实现商业价值,并且我们两届的后戈壁时代中,戈友之间的商业合作也越来越多,企业家同时也收获了更强大的内心!”

04

 图为黑马体育创始人张晓女士

“我们每一届都邀请了大咖,让企业家在行走的过程中,聆听大咖智慧,有更多收获,历届活动以来,我们邀请了陈行甲老师、吴晓波老师、郑强教授等。我们也通过行走的力量,联合陈行甲老师的恒晖公益基金,把公益的力量传播到每一位企业家心里,展现我们的家国大爱情怀,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更加美好!我以为,这就是我要为之努力的企业精神。最后,我也特别欢迎各位企业家,跟随郑强教授、陈行甲老师和自己的内心,跟随我们一起踏上戈壁,体验最纯真的友谊,塑造更加强大的内心和企业家精神!”

05
以梦为马,志存高远。黑马体育将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持续提升,与广大戈友、合作伙伴以及全体从业人员携手共创新的辉煌。(王小丽)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21/05/09/archives/10801

Like (2)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Reiko Gu's avatarReiko Gu华文媒体
Previous 2021-05-09 02:48
Next 2021-05-09 03:23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