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健康教育宣讲团走进正信集团

 4月22日下午,由聊城市正信集团主办的健康教育宣讲会在聊城市正信生态农业科技园隆重举行。

02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正信集团党支部书记周明臣、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增朝、聊城市公益活动策划协会会长段长岭以及山东谭谈健康讲师团成员。

01

会上,聊城市正信集团党支部书记周明臣发言指出健康是我们每个人最应该注重的事情,健康教育是动员全社会和多部门的力量,营造有益于健康的环境、传播健康相关信息、提高人们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有益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素质提高的一项活动。希望健康教育宣讲团要向老百姓宣讲一些实用的、听得懂的健康营养知识,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意识,从而改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

03

正信集团旗下的正信味业,作为聊城市营养师协会的会员企业,以关注健康、回归自然为理念,贯彻 “健康是人类发展基础” 的指导思想,生产绿色、天然、健康的“正信荣记”“绿业春”系列调味品,并做为好客山东、食安山东、聊胜一筹、非遗产品、聊城扶贫农产品,自成立以来,积极地为聊城人民的生活健康提供保障,受到学校、企事业单位、金融、卫生单位、团购单位、餐厅饭店等单位的好评。(中国食品报社·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 柳桂忠(柳钢))

This article does not represent International News Network | News Desk of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IMO) Viewpoint,If reprinted,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https://news.ngoimo.org/china-news/2021/04/23/archives/10781

Like (8)
Donate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Reiko Gu's avatarReiko Gu华文媒体
Previous 2021-04-19 00:28
Next 2021-05-07 18:28

You May Also Like...